MIT的好東西:千元棉織-茶犬印花茶巾,好用好擦超可愛!

2014011623:04

DSC_1964  

這條超可愛的千元棉織-茶犬印花茶巾,是我在AUTOBUY購物中心【微笑MIT】旗艦館

和上一篇的那個花布半月包❤的古典奢華零錢包一起購入的。

最近很愛MIT的商品,如果想買台灣製的好東西,我一定會先到這裡找,

因為這裡是官方指定的MIT大集合呀~ 

DSC_1569  

你們愛喝茶嗎?我不愛耶,倒是老張很愛,我爺爺也很愛。

愛喝茶常喝茶的人就一定需要茶巾。

這一組有三條茶巾,圖案都一樣是可愛的茶犬。

DSC_1566

DSC_1570  

DSC_1954  

之前有跟大家提到MIT的商品都有個微笑標章,上頭都有個編碼,

不確定自己是否買到真正的MIT商品時,

可以在官方這裡輸入八碼查詢真偽,也可以(點此)看看官方對我們的毛巾檢驗了哪些項目。

說真的,我每次在這買東西都還是每次點進去看,看了才知道,小小一樣商品還要經過那麼多檢驗喔。

果然買真正台灣製的還是比較安心。

DSC_1924  

咖啡色的茶犬,好慵懶....牠也想喝杯熱茶嗎?好可愛~

DSC_1580  

可以看到茶巾的編織不馬虎,摸起來觸感也不差,這是100%純原生A級棉 。

尺寸:33*35cm

DSC_1927  

千元棉織所有的商品皆全程在台灣生產,高品質的堅持,且產品多樣化,可以滿足多變的消費者。

DSC_1933  

DSC_1961

這茶犬印花茶巾吸溼力蠻好的,手感柔軟

茶巾的最主要功能就是把茶壺&茶杯底部或是滴落在桌面的茶水擦乾。

想到以前我爺爺喝茶時,不時的抹茶桌,更是頻頻擦抹茶壺,

茶巾的功用就是在這,如果不將壺身及底部茶水擦乾,沾著的水就難免會順著壺嘴滴入杯中

對於像我爺爺這樣講究細節的人,這可是千萬不能發生的呀。

記得有次幫他泡茶的溫度不太對,也被他小唸了一下。

他是這麼愛茶的人,或許很多人都覺得用抺布代替茶巾就好,

不過對於把喝茶當作藝術的爺爺,不只茶具,連茶巾他都很愛惜。

DSC_1962  

千元棉織-茶犬印花茶巾,尺寸比一般的茶巾大一點點,

我覺得拿來當作菜烹調時防手燙的布也不錯,這比隔熱手套還好用~哈

 

 

好啦,又是送購物金時間囉~~

想要到AUTOBUY買東西的快留言跟我索取購物金吧。

不是只有買茶巾能用喔,是全館都能抵用喔~

這年頭啊賺錢不容易,能省一分錢就省一分錢啊。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