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的好東西:雅人時尚/藝寶-花布半月包❤我愛古典奢華感的零錢包

2014011623:05
 

雅人時尚/藝寶-花布半月包

DSC_1521  

很美吧,不小心又在【微笑MIT】旗艦館購入了一個好有古典美的零錢包。

  • DSC_1540  
  •  
  • 我挑了好美的紫色花布。
  • 正面的中國結編得很對稱,不過我不懂這是什麼結,
  • 印象中中國結還分很多類型,有吉祥結,梅花結,盤扣結....什麼的好多種,
  • 而且有的中國結還有特別的祝福或祈求喔。
  • 這個粉紅色的中國結是代表什麼意思呢?
  • 又或者它純粹只是裝飾呢?真漂亮!!!
  •  

DSC_1529  

半月包是台灣製作, MIT 驗證合格商品

  • 淡淡的紫色花布當底色,配上熱情鮮艷的花卉,
  • 加上中國結的點綴,整個既古典又奢華。
  • 運用在生活用品上,拿來當小禮物送人也很適合,
  • 我認識一些長輩就很喜歡帶點中國風的小東西。

DSC_1527  

不只外表很美,小包包的裡頭也很用心喔,整個翻過來看看,

內部也都繪上了圖案耶。 

DSC_1533  

材質也都標示清楚。

 

DSC_1537

品牌故事:

於民國88年一手創立雅人手作,

擅長在成衣、加工、設計等方面的她所有產品堅持手工製作,

除了對於製造品質的堅持,雅人手作更以親切的價位貼近大眾,

期望大眾能夠購買到美而優、優而平價的商品。

這份平價的古典奢華夢與手工高質感的巧妙結合,



在中正機場裡、知名的免稅商店中,

皆可以尋找到雅人手作的蹤影,對於設計、品質與售價的堅持,

獲得眾多觀光客的認同與喜愛,成為觀光客心中的品質保證,

離開台灣前,必買的品牌紀念品。

DSC_1524  

小巧的半月包拿在我手上很合適。

可以拿來裝零錢或是一些補妝的東西。

出門旅遊時拿來當針線包也很適合。

DSC_1530  

DSC_1532  

很美很美的半月包對吧~

很有中國味古典美,也難怪觀光客會喜歡囉。

你們也喜歡嗎?

拿著半月包掏零錢或擦護唇膏時,不自覺就覺得自己都優雅起來了呢~~

DSC_1539  

 

我喜歡到AUTOBUY裡面的 "微笑MIT旗艦館"買台灣製的好東西,

裡面是官方指定的真正MIT,如果擔心買到仿的也可以在這輸入吊卡上的八碼查詢真偽

DSC_1921  

如果很有好奇心的話,還可以在此查查官方替包包做了哪些檢驗呢!

挺棒的不是嗎?!

 

 

好啦,又是送購物金時間囉~~

想要到AUTOBUY買東西的快留言跟我索取購物金吧。

這年頭啊賺錢不容易,能省一分錢就省一分錢啊。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