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農純鄉-原淬滴雞精

2013122500:45
 

page  

看看我家的大心肝又在吃什麼好料?

呷尬笑咪咪餒~

 

滴雞精耶。

我好愛喝滴雞精,懷孕時老張每天熱一包給我喝

 

這次體驗的是農純鄉的原淬滴雞精。

DSC_0423  

包裝上的滴雞精看起來就好可口的樣子噢。

背面都有詳細說明。

DSC_0424  

滴雞精是用滴的方式,不加一滴水、防腐劑、調味料等人工添加物,直接蒸煮出雞隻精華。

認識很多懷孕的媽媽們,幾乎都會買滴雞精來喝。

DSC_0426  

農純鄉-原淬滴雞精嚴選優質黑羽土公雞,無抗生素且檢驗合格。 

且這些黑羽土公雞是喝牛樟芝液長大的呦,嘖嘖嘖,吃的比人還好你看看。

DSC_0431

這一定要冷凍,要喝時再加熱,我是用隔水加熱,整包丟進鍋子裡煮五分鐘。

可隔水加熱,隔水浸泡或放電鍋加熱,就是不能用微波爐喔。

整包有六十公克,大概是半碗的量。

DSC_0433  

喝了幾口,覺得不會腥,其實一罐一罐的那個雞精我不敢喝,我也不知道跟那比起來差在哪。

我敢喝滴雞精是覺得它的味道很像媽媽煮的雞湯。

但又不加任何的調味料,是比媽咪煮的雞湯還要更天然的味道。

看看這顏色有透,完全無雜質。

一隻黑羽土公雞只能滴出一碗滴雞精,你們看有多珍貴就好。

農純鄉的這個口感香醇,有淡淡的香氣。

DSC_0451    

這麼珍貴的東西,我怎麼能獨享呢,快叫小虎妹喝了她。

DSC_0440  

這個滴雞精啊,大人小孩都能喝喔,一年四季皆可喝。

我也好愛喝,丹丹在我肚子裡也喝了不少~~

 

改天再來吵老張買給我喝,我在餵奶耶~需要營養~

目前原淬滴雞精在盒子購皆有上架販售,
購物連結 http://www.nidbox.com/boxgo/cat/3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