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的好東西: KUTLAT SPORTS/崑加-男女款 3M輕柔磨毛外套(文末贈獎)

2014020612:05

DSC_2850  

最近天氣超暖和喔,大外套好像派不上用場耶。

這時就需要這種春秋適合穿的外套囉。

這次又在AUTOBUY裡面的 "微笑MIT旗艦館" 買了一件桃紅色的外套,總共有三種顏色,

不過另外二色是男生款的,老張今年我買太多新衣服給他了,我自己都沒有,乾脆這次就挑我自己的囉。

DSC_2855  

有看到 "MIT微笑標章" 的官方認證字號8碼編號嗎?可以在此輸入八碼查詢

一輸入八碼就可以看看我手上的這件是否真正的MIT。 

嗯嗯,看到小桃紅了,可見我手上這件是真正的MIT。 

未命名  

還可以查查一件成衣到我們手上時,經過了官方哪些的檢驗

檢驗項目好多,看了還真放心,原來一件成衣到我們手上需要經過那麼多檢驗喔。 

page  

這件3M輕柔磨毛外套,適合春秋穿,真正強力寒流來的那種日子裡這件也是不夠暖的。

但這種春秋穿的外套真的比較常穿耶,大外套就只有真正很冷才穿的到@@

 

桃紅色的磨毛外套,顏色好可愛喔,冬天的衣服大部份是暗色系的,很少有這麼鮮艷的顏色。

裡頭是輕柔磨毛材質,衣服拿起來不會很厚重,挺輕的。

DSC_2873  

細部的處理也做得很好,哈,我一看到藍筆圈起來的這個地方我就想到老張,他真的很粗魯,

穿外套時常不小心去夾到脖子的肉XDDDDDDDD

這設計很貼心,可以叫"防夾裝置"嗎? 

哈~不過說真的我很喜歡這種貼心的小設計,小丹丹的衣服很多就沒有這種設計,

我都不敢把拉鍊拉到底,怕磨還是搓到到她的皮膚。

DSC_2865  

衣服二側還可調鬆緊。

DSC_2876  

袖口的部份也是鬆緊帶,但是很緊,洞口不會很大,騎車風不易灌進去。

DSC_3608  

衣服的背面還有通風口,透氣設計。好特別喔~(藍筆圈起來的地方)

DSC_2889    

衣服前面和背面都有反光條~

DSC_3682  

DSC_3658  

我第一次穿有反光條的衣服,好興奮~(興奮啥???)

哎唷,我以為只有雨衣才會有反光條耶,原來平常外套也有喔。

這樣天黑黑去公園運動人家也看的到我耶XDDDDD

 

然後............我覺得我真的老了~嗚嗚嗚~~

我竟然無法下腰了,我的腰好硬丫丫丫丫丫

DSC_3684  

 

 

 

還有還有....這個像小叮噹肚肚上的那個大口袋呀,竟然是做在衣服的後面耶,太可愛了吧。

DSC_3665  

這件衣服的二側是沒有口袋的,本來我還覺得不太方便,我習慣在口袋放東西的,後來才發現屁屁上有個大口袋耶。

 

太可愛了,出門時還故意跟老張說錢包手機我幫忙拿,請放在我屁屁上的口袋裡。

DSC_3690  

 

哈哈,第一次看到口袋在背後的,這樣也不錯啦。

 

還可以跟別人交朋友耶:~~~後面的~~方便幫我拿個XX嗎??

 

 

 

好喜歡這件的許多貼心小設計,果然MIT的品質就是不錯~你們也喜歡MIT的東西嗎?

 

 

快來快來~~~廠商好大方呦~

又是送購物金時間囉~~要送2500給你們喔~~

想要到AUTOBUY買東西的快留言跟我索取購物金吧。 

真的真的不用不好意思喔, 是全館都能抵用喔~ 

總共有五組號碼,一組可折抵五百元喔~ 

想買新拖鞋新包包的,還是有的沒的哩哩摳摳的,都快來留言跟我索取吧。 

這年頭啊賺錢不容易,能省一分錢就省一分錢啊。各位~~

 

 

500點(元)購物金序號,請前往 www.autobuy.tw 兌換 兌換方法:


= 登入 autobuy.tw 再進入"我的帳戶">>A幣兌換活動>>輸入序號>>兌換成功>>A幣已存進帳戶>>


購物時可以自由使用折抵>>商品頁面會自動算出可以折抵的金額比例>>

每款商品都有不同的折抵額度,活動特別優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