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3Fresh 愛上新鮮 好吃的"霸王紅露醉雞腿&私房麻油粉肝"~不需汗水淋漓,只要三分鐘搞定一餐!

2016062307:45

 

cats  

現在天氣不是下大雨就是超熱,

早上熱到我都想翻白肚了....嗯,我是魚魚啊,翻白肚就知道嚴重性了吧。

那現在呢.....聽~外頭的雨像在用倒的一樣,雷聲一直響,光聽就好可怕。

所以我這主婦,可是一點都不想出門買菜呢。

不買菜,我家還是吃得很營養呦~

IMG_7828

我是聰明的家庭主婦啊,書籤裡存了幾個很棒的好幫手呢。

i3Fresh 愛上新鮮 就是其中一個。

之前有說過我很喜歡它的原因,

除了配送速度快(今天買隔天到貨),品質也很有保障,所以我大概每隔幾天就會上網逛逛。

把一個禮拜內想吃的食材和水果都點一點,買一買。

我是一定都會買到免運的門檻啦,i3Fresh 愛上新鮮滿千就免運了,好讚

水果、罐頭、零食、海鮮、肉類....動手點一點就宅配送到家,真的很方便。

而且品質不好、重量不合標示的,也都可以退貨,

讓我不擔心買到不好的東西,就算買到了,我也不會怕,因為可退啊~哇哈哈哈。

傳統市場哪那麼好,之前買到臭蛤,想回去換又怕老闆兇我><

只好算了,自認倒楣囉。

IMG_7832  

天氣太熱,胃口就不太好,

這次在i3Fresh 愛上新鮮買了幾道涼涼的菜,退冰就可以吃了,

連加熱的動作都不需要,超級省事啊(連瓦斯錢都省了,哈)

IMG_7834  

 

私房麻油粉肝

IMG_8013  

吼吼,這真的很好吃。

送到手上時是冷凍的,要完全退冰才能吃哦。

IMG_8019  

份量不多,大概200g,剛好是一餐。

IMG_8023  

這真的會一吃成主顧,

獨家秘方調製的麻油粉肝

使用清水仔細將豬肝血管清洗無腥羶,

加入酒香最後提味收尾與麻油共織美味。

IMG_8056  

受不了這麻油香,一開封我就邊拍邊吃了~噗哈哈

口感脆脆的,而且沒有腥羶味。

比起做月子吃的豬肝湯,這實在美味多了XDDD

鹹度調配的很剛好,不會太鹹,當下酒菜也很對味呢。

厚度不會太厚,所以口感很棒。

總之,好吃極了,很容易讓人一片接一片。 

IMG_8124  

帶了點麻油和酒香的醬汁淋飯也好開胃呢。

IMG_8186  

 

另一道也是涼涼的吃,夏天一定要吃醉雞的啊。

霸王紅露醉雞腿

cats  

 醉雞這一包,除了外袋,裡頭還有一個盒子裝著雞肉。

另外附了二包調味醬包,

食用方法有標在盒上哦,一定要看仔細。

人家有說不要加熱,自己就不要"假會"去把它加熱才在那說肉不好吃哦。

IMG_8033  

IMG_8041  

份量剛好是我家四口的一餐,

產品重量:600g (固形物400g)

真的是太方便了,我連刀子都不用動了。

擺盤後直接上桌,女兒們還問我怎麼進去廚房一下下而已,就可以吃飯了?

哈~因為媽媽厲害啊XD

IMG_8038  

特選新鮮溫體紅羽土雞,佐浸台灣菸酒公司出品的陳年紹興酒及養生紅麴酒,

一開封就聞到醉人的紹興香氣啊~

雞肉吃起來不會粉粉,是比較結實的雞肉,

感覺雞平常有在運動就是了。

一口咬下,肉汁在嘴裡啾的一聲,哎唷,這雞腿肉實在汁多味美。

IMG_8077  

IMG_8137  

好不好吃,問小孩就知道了....

麻:孩子們~~肉肉好吃嗎?

孩子:........(不理我,繼續咬肉)

算了,你們忙吧~喜歡吃就多吃一點,都不要理馬麻沒關係。

 IMG_8070   

 IMG_8081  

粉肝和醉雞腿,方便、省事,重點是味道又好吃。

好適合炎炎夏日的一道料理。

粉肝和醉雞腿可是連挑嘴的孩子都喜歡吃呦。

cats  

想吃嗎?上i3Fresh 愛上新鮮挑選吧。

最近有滿額送的活動呦。

送的是煎魚的好幫手呢~快去瞧瞧吧。

 

 

 

 

相關文章: 

i3Fresh 愛上新鮮 卡啦零嘴綜合禮盒 香酥帶勁口齒留香,經典卡啦蝦 蟹 魷一次擁有!

i3Fresh 愛上新鮮  正澎湖手工花枝丸 不用跑到漁港就有好吃的花枝丸耶 

i3Fresh 愛上新鮮 澎湖珍鮮XO醬禮盒 (海鮮干貝/魩仔魚/小管) 滿足的鮮味 超值的美味!

i3Fresh 愛上新鮮 泰國進口鮮凍山竹 果肉肥美,味道香甜可口,小孩一吃就愛上啦~~

i3Fresh 愛上新鮮 品四川極香麻辣湯  宅在家也能享受美味麻辣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