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甜點/團購]Milando西點工坊 超好吃,可以準備開團了!

2014091611:10

DSC_2527    

很美吼~看了有沒有很想吃呀?!

最近實在很幸福,這是來自台南的美味蛋糕呢~

我家小虎妹說最快樂的事情就是吃美味的東西了...哈~真的跟我一樣愛吃耶。

這是台南Milando西點工坊的蛋糕,在丹丹生日那天剛好送來~好開心呀!

DSC_2733  

DSC_2734

台南Milando西點工坊的由來其實很有趣,老闆原本是科技業的,為了不想再過爆肝的生活,所以決定開甜點店!

哈,完全不同的領域耶,我覺得甜點店棒多了,做出美味好吃的甜點,自己開心,吃得人也有滿滿的幸福感,好棒。 

 

大部份的女生都愛甜點,不過我也認識愛甜點的男生哦!

吃起來不輸我們女生耶,果然是約出來吃下午茶的好咖。

 

不嚕嗦,馬上來看看這個下午茶的好朋友,好吃的捲心蛋糕吧。

DSC_2427

 

總共試吃三種口味,先來看看這個我很喜歡的蜜戀。

我蠻喜歡吃簡簡單單的蜂蜜蛋糕的,我愛吃的蛋糕都不需要有太華麗的外表,像是簡單的輕乳酪還是樸實的蜂蜜蛋糕都是我很愛的。

DSC_2525  

戀蛋糕是honey口味的唷,吃了一口,有很厚實的蜂蜜味,再咬一口可以吃到酸酸的洛神花

一層一層的蜂蜜味搭配著酸甜的洛神花,味道比一般的蜂蜜蛋糕還要出色。

蜜戀使用了100%天然純蜂蜜不含人工香料及防腐劑,所以我也很放心給我家小孩吃。

DSC_2530  

DSC_2535  

DSC_2539  

每個切面看起來都好紮實,吃起來綿綿的,微微的甜味,鬆軟鬆軟的口感,又可以吃到台東特有的洛神花顆粒酸甜酸甜的滋味真的讓人欲罷不能。

 

 

 

再來這個是我第一次嚐試的瓜捲心蛋糕!!!

不知道怎麼說,一吃就愛上。

它完全沒想像中的甜耶,而且中間那層爆出來的地瓜餡,一看就讓人很額樂,都滿到外面了,用料還不實在嗎?!

DSC_2461  

一看到紫紫的還以為是芋頭欸,咬了一口才發現是地瓜。

特選台灣金山紅心地瓜、嘉南平原紫心地瓜,去皮後採用水蒸方式讓地瓜熟透,兩者搭配下來使味道更加濃郁了。

DSC_2473  

DSC_2465  

微微的甜度,冰涼又紮實的地瓜內餡配上綿密的戚風蛋糕,風味跟口感真的讓人驚豔。

還可以吃到地瓜的纖維哦,用料真的好實在。

第一次吃到地瓜蛋糕就這麼喜歡,哈~好想搭配一杯真材實料的地瓜牛奶哦

DSC_2752  

小丹丹一直以為這是冰淇淋耶,一直說冰冰,內餡吃起來蠻像的呀。

冰涼又綿密,難怪小孩子會以為它是好吃的冰淇淋囉~

DSC_2763  

 

鑽蛋糕則是用瑞士蓮巧克力做成的哦!

瑞士蓮巧克力算是世界精品級的巧克力,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

DSC_2478    

DSC_2485  

老闆好用心~用世界級的精品巧克力做出的黑鑽蛋糕,蛋糕表面亮得跟鑽石一樣的美麗!

DSC_2489  

既然是精品級的,當然蛋糕上的一粒粒巧克力都跑進我的嘴裡囉,拍完照火速塞進我嘴巴。

女兒們還小,生活不需要精品,太ㄏ一 ㄏㄨㄚ的精品不適合她們,我來吃就好!

DSC_2504  

巧克力的香氣十分濃厚,吃起來苦甜苦甜。

蛋糕主體吃起來鬆軟,有著巧克力的苦甜和蜂蜜的香甜,整個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

每一個切面都可以吃到巧克力,鬆軟的巧克力蛋糕,和著嘴裡正溶化著的巧克力,嘴裡吃得到多層次的享受

DSC_2510  

一盒蛋糕火速就被我們嗑掉了,甜而不膩,蛋糕吃起來又綿綿鬆軟好吃...

任誰都抵抗不了,哪顧得了身材呢~

 

DSC_2736 

Milando西點工坊的產品很多,有彌月蛋糕生日蛋糕還有我手邊的這個捲心蛋糕,也有手工西點哦!

我對手工西點裡的甜點們超有興趣的,有我愛吃的奶酪和布丁,還有生巧克力和小餅乾耶...好想吃好想吃哦!

 

 

Milando西點工坊位在台南,不過不住台南的朋友想吃也很簡單,上網訂購就有囉。

再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只要提供媽冊(滿28週)或寶寶手冊(一個月內)就可以試吃彌月蛋糕一盒,是一盒哦!!!

記得那時懷孕時,我和小虎妹也是吃了好多的蛋糕.....真心的覺得媽冊真的好好用啊啊啊啊。

 

ps.看魚魚拿媽冊換到啥

 

 

Milando西點工坊

 

 



  •   丸子麻咪 於 2014-09-16 12:01 1F
  • 哎呀~~  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快要瘋掉了!!!!

    要吃要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