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的好東西:格蕾絲GRACE/泓棨-浴裙 透氣又舒適且一物多用哦~(文末贈獎)

2014081114:28

DSC_1386  

這次在MIT官方直營旗艦買了格蕾絲GRACE/泓棨-浴裙

之前看朋友介紹還不錯,想不到自己使用之後真的覺得很棒呢!

家裡原本有件浴裙了,但是它不像這件是有釦子的,加上原本那件使用久了早就想把它汰舊換新了。

(為了避免老張發瘋,有穿浴裙的只好調到最模糊了XDDDD)

DSC_0532

只要想買MIT的東西,我馬上就會到MIT官方直營旗艦店 選購,因為這裡是正港的MIT商品大集合。

東西選項多又齊全,全部都是台灣製的好東西,而且用臉書帳號快速登入就可買很方便,如果有 [按讚+分享] 成功就可馬上就用用優惠價來購買哦!超讚的。

DSC_0542  

我選了格蕾絲GRACE/泓棨藍色的浴裙,它總共有四種顏色,我覺得都蠻美的~

收到時沒有過多的包裝,很環保,最重要的是它都會附上"MIT微笑標章" 

重點是那八碼還可查詢,市面上的假MIT太多了,可以在官網輸入8碼查詢一下是否真的MIT。

未命名  

我一輸入後馬上就出現很多相關的。

有興趣的還可查查官方對"浴裙"檢驗了哪些項目

我看到有幅度寛度,還有什麼耐洗耐磨染色....看到官方檢驗了那麼多項目,感覺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DSC_0534  

藍色的也很好看吧,而且它不是很單調的長方形,邊邊還有點曲線欸。

下水洗過後摸起來更為柔軟了。

DSC_0151  

這件是採用進口的綿紗,國內的生產技術做成的,材質摸起來柔軟,吸水性又好。

DSC_0134

DSC_0149  

 我最喜歡的是它的釦子設計,總共有三顆,可以依自己需要調整。 

DSC_1326  

我覺得它真是一件多用了,平常出門旅遊泡湯還是帶小孩去玩水帶著這件都很方便。

它夠大件,可以當浴巾把小孩整個包起來擦乾了。

DSC_0138

 

有幾次把小孩的小被被拿去洗,就直接拿這給她們當小被被,夏天使用剛剛好,不會太厚。 

DSC_0142

平常沐浴後也可當浴袍使用。

我洗了好多次,穿到現在也二個月了,感覺它還蠻耐磨耐洗的,顏色也跟二個月前的一樣鮮豔。

DSC_1330

 

我不高,所以穿起來大概到膝下五公分吧~

DSC_1340  

這很吸水啊,所以也吸汗....哈哈~

反正我洗完澡都先穿上它,要擦乳液也方便..... 

DSC_0147   

cats  

我喜歡它的釦子設計其實是有原因的,像洗完澡我們三個會一起講故事,玩遊戲。

小丹丹都喜歡在我身上爬上爬下的,原本那件好容易就開掉噢..@@

換了這件有釦子設計的,就沒這個問題了,頂多往下滑一點點而已,超棒的。

而且又不會覺得厚重不透氣...當然是要吹冷氣啦,不然夏天就算沒穿衣服也是熱吧!  

cats  

 

我覺得這件挺不錯的耶~有沒有人想要啊.....

噗~哈哈哈,當然不是要送你們我穿過的啊,這樣誰敢收。

是要送你們購物金啦。

總共有一千元的購物金序號要送你們喔,想要買東西的就快快留言索取吧!

購物金之前說過了,可以在微笑MIT館購買任何你們想買的東西哦!

請大家不要害羞,勇敢開口索取吧。